close
紅燈籠滷味的真面目

我說的是師大夜市中有標榜滷汁中有加中藥材、在7-11旁邊、一家飲料店前、傳奇斜對面、晚上營業的那家

故事開始:

今天因為要留學校打桌球

所以去師大夜市找東西吃

看到一家滷味蠻多人排的

又有貼報紙的新聞

就想說試吃看看

所以就買了百頁豆腐、筊白筍、丸子 => 55元

老闆他們態度蠻差的

我是第一次去

不知道要排哪

所以挑好之後就去旁邊等

就被阿姨念:要排隊啦!你沒看這麼多人唷!

也不跟我說要去哪排

害我找了半天才找到隊伍

終於煮好後(大約等了7-8份)

老闆就問:內用還外帶

我就看到後面的店寫著"本店個人基本消費30元"

就以為那是滷味的店

所以就說:內用

進去之後小姐就給我一張MENU

我有點嚇到但不以為意

結果小姐竟然就三不五時來問我點好沒

我才發現是原來要另外點飲料消費的

本來是想出去跟老闆說改成外帶的

可是太麻煩,老闆也不太可能理我,所以就算了

因為綠茶跟紅茶難喝的可能性蠻高的

所以我就點了奶茶

竟然要35元

而且看起來才大概500cc

超氣人的

雖然滷味好吃

但是根本是狼狽為奸

可惡!

我發誓再也不會被騙

P.S.這是隱藏版,請不要引用!因為我們老師說會被告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汶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